怎么写自己 的想法,都是没用了。
明天,无论是否孤注一掷,都是一样的结局。
孤注一掷吧,似乎好看点。但是,结局一样的。
生死攸关,生死存亡,生死一线!!!
但是,没有办法啊。。。上帝啊,我该怎么办???